作者allamanda (allamanda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快10歲的cd燒錄機還有殘值嗎?
時間Sun Feb 13 02:17:09 2011
因為在hardwaresale版要賣的話,要寫明確的價錢
舊電腦的cd燒錄器
TEAC CD-540E
出廠日是2001.09
馬來西亞製
忘了之前用了幾年,但是新電腦是在2006或是2007年換的
所以在那之後 就沒動過了
剛才拿來試接一下電腦,還可以播放音樂cd,
燒錄功能不知,因為沒有實際去燒
像這樣的古董,如果有人要收購的話,大概可以估價多少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0.124
1F:→ yalusko:CD-540E不是純讀取嗎? 02/13 03:50
2F:→ allamanda:咦..大概是太久了,忘了是哪種,那就只好回收去了..... 02/13 10:21
3F:推 kevinau:這台留著自己當轉盤還是很好的,賣是沒價錢. 02/13 20:45
4F:推 Lional:這台很經典,忘記還有沒有面板... 02/13 22:05
5F:推 xxxg00w0:經典應該是532E 540E平平 之後就開始下坡了 02/14 18:18
6F:→ yalusko:可以說540E是CDROM的遺作 XDDD 02/14 20:07
7F:推 LIAR:當轉盤要怎麼當啊? 02/15 12:57
8F:推 tpemail:如果有面板播放功能的話還可以當CD音響用 02/15 13:29
9F:推 yugif:當轉盤用CP值較高…要賣沒幾個錢…… 02/15 16:38
10F:→ ilanese:應該是齒輪傳動進出片?對吧?(還是以前的比較耐操。) 02/15 16:56
11F:推 jvc00711:裡面有皮帶.以前有修過 02/17 16:28
12F:推 lookers:沒有 02/18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