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zywind (隨風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請問DVD+R空片..
時間Thu Feb 10 19:54:44 2011
爬了幾天的文..
發現版上推薦的DVD+R空片..
好像是三菱跟威寶居多..
但一片的價位好像都在8塊左右..
想請問大大們..
如果預算大概在6塊/片的話..
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?...
ps.之前用vio一款藍環白底的dvd+r 16x
燒起來幾乎沒什麼失敗的..
保存...目前兩三年...都還可以看..
燒片以電影為主....
因為vio的價格大概就在6塊/片左右..
可是最近發現y購沒賣了..
想請大家再推薦一下 謝謝 ^^
btw..
請問...如果我燒錄都習慣用4x燒...
那買8x跟16x有差嗎?..
還是讀取時會有差呢....(別罵我 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09.108
1F:→ ilanese:D5的DVD空白片是My Way 和 Elite Data,只是要注意下列: 02/10 19:59
2F:→ ilanese:要選燒錄面內環是ZDxxxx-DVR-T47D(或ZExxxx-DVR-T47D)。 02/10 19:59
3F:→ ilanese:順發3C有賣,50片199元。 02/10 19:59
4F:→ ilanese:Elite Data這款標示16X,但我都用8X燒錄,放個兩三年沒問 02/10 20:00
5F:→ ilanese:題。 02/10 20:01
6F:→ mader:才差$2 02/10 21:44
7F:→ Fuzywind:因為都有在抓電影 也會分享給朋友 用蠻快的... 02/11 21:29
8F:→ Fuzywind:雖然只差兩塊...但幾百片就差好幾百塊囉 ^^|| 02/11 21:29
9F:推 MixCopy:差兩塊差在保存性 ,不介意保存性就挑穩定一點的 02/11 22:06
10F:→ vacuesen:vio我之前也用過 感覺不差;可分兩種買 便宜的燒朋友 02/11 22:11
11F:推 MixCopy:其實我說的穩定性是指空片的品質...爛的傷機 02/11 22:19
12F:→ ilanese:科科!人情片雖然便宜,但品質也有點差異性的。 02/11 22:55
13F:→ ilanese:我記得Elite Data這款現在在順發3C好像又降價了……(但我 02/11 22:56
14F:→ Fuzywind:所以...有人可以推一下Y購有的 可以替代VIO的片嗎 ^^? 02/11 22:56
15F:→ ilanese:不太確定)。 02/11 22:56
16F:→ ilanese:我偏好Elite Data這款,因為版面漂亮多了,但一定得到順發 02/11 22:57
17F:→ ilanese:3C挑燒錄面內環是ZDxxxx-DVR-T47D(或ZExxxx-DVR-T47D)的 02/11 22:57
18F:→ ilanese:,網購的話,可能會買到其他來源的。 02/11 22:58
19F:→ ilanese:會買這款,是因為雖然傳說是三菱品管沒過,打下來的空白片 02/11 22:59
20F:→ ilanese:,但那個品質比其他牌子好多了。 02/11 22:59
21F:→ Fuzywind:我住在遠遠的後山小鎮....so....^^||| 02/11 23:13
22F:推 ilanese:花蓮嗎?也有兩間啊! 02/11 23:14
23F:→ Fuzywind:囧....比花蓮偏...而且是小鎮 不是市區...囧... 02/11 23:18
24F:→ Fuzywind:到XX市要坐火車或開50分鐘的車..所以想網購方便點 呵呵 02/1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