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ior402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DVD -R
時間Tue Feb 8 22:59:58 2011
我把影片轉成dvd的格式(可以在電視播的那種)
是用ConvertXtoDVD轉的
然後用NTI CD & DVD-Make 或Nero燒錄
都會跑出一個訊息說不能有.ifo的檔
我片子是DVD -R的片
請問要用哪種轉檔或設定怎樣才可以燒錄
(想燒成可以在DVD播放器看的)
(之前都是用+R的片燒所以都沒啥問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22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