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======== 自問自答,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可行的方法了! 1.在開始的搜尋鈕那打入"regedit" 2.展開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  CD Burning\StagingInfo\Volume (最後這個Volume{……}中的代碼是光碟機的代碼,會因光碟機的不同而不同。)  p.s. 在這一步我的電腦有兩個Volume,我兩個都改了@@" 3.然後在右框中編輯StagingPath=「\」改為下面這個數值: %USERPROFILE%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\Burn\Burn 4.不需重新開機,馬上見效!! ## 解決重開機之後又無法開啟的辦法 多修改以下兩個位址 1.展開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 Shell Folders\CD Burning 的 ab "資料"也改成 %USERPROFILE%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\Burn\Burn 2.展開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 User Shell Folders\CD Burning 的 ab "資料"也改成 %USERPROFILE%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\Burn\Burn p.s. 此方法提供者是說明在win7環境下,原po我也是win7環境使用後可行。    其它OS可行性不知,提供大家參考。 ======== 1.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DW1640 DVD燒錄機 2.片子/來源 學校借的授權軟體、買相機附的應用軟體等 也有放一般音樂CD、影音DVD。 問題詳述在後。 3.燒錄/讀取速度: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5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Gigabyte P55-UD3L POWER(廠牌瓦數): CORSAIR VX 55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7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去年暑假剛組 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其實不太知道是不是該在貴板詢問,因為我的問題不是燒錄方面的問題...。 去年暑假時組了新電腦,但只有DVD燒錄機因為少用,而且功能還正常,就繼 續沿用。 第一次發現問題時是在買Canon相機之後要用它附的光碟灌程式,發現它還有辦法 autorun(或手動點autorun都還可開啟要安裝的視窗),但只要一真的要按開始安裝 之類的鈕,畫面就會跳出 "Windows找不到'F:\Installer.exe'。請確定您輸入正確的名稱,並重試。" 這樣子的字樣。然後就無法繼續了~ 但是奇妙的是,如果是放音樂CD或影片,它可以照樣讀存並播放,沒有任何問題。 還有就是,這台燒錄機之前有成功地幫我灌完星海二主程式。 不過我已經忘記當時有沒有辦法在檔案總管的地方對我F槽(燒錄機)右鍵按「開啟」, 然後瀏覽裡面內容了。 總結我的問題是: 1. 音樂CD和影片DVD都還是可以執行autorun,也能正常播放。   (右鍵開啟瀏覽內容無法,不過我記得音樂CD好像本來就不行?) 2. 安裝類的碟片放進去會有反應,會有「執行autorun」或「開啟資料夾以檢視檔案」   兩個選擇可選。   選autorun可以進到安裝程式首頁,但接下來就無法。   選開啟資料夾,電腦完全沒有反應。即使把跳出來的提示視窗按掉,再手動到檔案   總管對著F槽右鍵開啟,還是沒有辦法。   總之完全無法瀏覽光碟內容...。 因為無法安裝一些要用的東西很困擾,想請問板友有無解決辦法,謝謝>"< p.s. 上面提的安裝光碟我在筆電使用都是正常,所以光碟本身應該沒有問題。    筆電是vista系統。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 我有看了置底的常見問題,看了一下好像沒有這類的問題分類。 另外有搜尋 "無法開啟" 或 "開啟" 之類關鍵字,但找不到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57.95
1F:推 MixCopy:無法開啟的話你用檔案總管去點該裝置 01/26 22:09
2F:→ MixCopy:可以的話偏向中毒的情形較高 01/26 22:09
3F:→ Sniperdie:在檔案總管地方也無法開啟耶... 01/27 00:52
4F:→ Sniperdie:網路上搜尋好像找到了解法!! 提供給可能有一樣困擾的人! 01/27 01:42
※ 編輯: Sniperdie 來自: 219.84.57.95 (01/27 01:43)
5F:推 MixCopy:我可以建議連結拿掉 把方法貼上嗎?最上面內容的要權限 01/27 12:16
6F:→ MixCopy:然後底下是有人有講解="= 要拉到底下看就是了 01/27 12:17
其實我也沒有權限,就只是google到而已。 所以我也只有看文字的部份,不過既然板主要求,就改一下吧^^
8F:→ mader:上傳失敗了... 01/27 12:50
※ 編輯: Sniperdie 來自: 219.84.57.95 (01/27 13:32)
9F:推 cccclemon:推~我困擾好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!!太感動T_T 02/12 22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