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tageless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我筆電(a42jv)所內建的燒錄機DVD Super Multi
時間Sun Jan 16 13:19:16 2011
如題在下想要燒錄雙層dvd,但是在版上搜尋關鍵字
a42jv與DVD Super Multi
都找不到文章
想請問在個燒錄機可否燒雙層dvd
如果有哪位可以提供文章給我我就自d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3.219
1F:推 lightwings:至底"常見問答集 & 光碟測試" 01/16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