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link123 (人一定要靠自己)》之銘言: : 大概是1/5在高雄建國商場買了一部Pioneer DVR-S18L的燒錄機~今天想說繼續給他燒幾 : 片DL看看結果就發現燒錄機讀不到片子了? 但是卻可以播放DVD : 該燒錄片是Digistone Double Layer 1~8X (8.5G/240 min) : 但是很詭異的是前幾天也是用這片子燒錄成功,且播放正常,可是今天放入空白片卻就找 : 不到? 前前後後我才只燒了2片 8.5G的片子耶>"<, 現在是只能讀不能燒? 超鳥的~ : 賣我光碟機的老闆還跟我說:"他覺得Pioneer 蠻好用的XD"~~我本來之前是打算 : 買Sony DRU-880S, 可是看老闆講的信心滿滿的就給他改買pioneer~結果拿回家用才真的 : 後悔~~光燒錄的聲音吵到很無言, 而且我才用它燒兩片而已(超冏的)~有人跟我類似的情 : 形嗎? 我試過韌體更新,還是只能讀DVD不能燒錄~ 喵的~真是爛!! 好巧不巧,小弟也是用這台,也在高雄的建國商某知名店面買的..... 我是去年五月多的,但在去年聖誕節前夕出包了~(這算聖誕禮物嗎?) 這還不到半年期其間實我還滿少燒片的,但只要一需要燒片就是三個小時都在燒片。 因為都用低倍速燒,而且同一份資料我會用不同的空白片再燒一次. DL片也燒過,但感覺燒出來的品質不太好,但不至於讀不到.(威寶的片子) 去年底果然給罷工了,燒出的片子完全讀不出來,但資料確定有燒進去. 試了好多台光碟機一樣讀不出資料,但詭異的是.... 只有用威寶(三菱染料)燒出來片子可以正常讀出來~用其他家的就是燒出來讀不到, 換軟體也一樣. 再來,我買來沒多久就發現把光碟放進去,要很久才會讀到光碟內容,有時還會小當機一下, 相對另一台藍光唯讀機,放光碟進去大概不到三秒就可讀到光碟了~ 而且也是讀取時非常的吵,比我CPU風扇快2500轉還大聲,感覺轉速爆高的, 拿去送修店家也是說pioneer還不錯啊,很安靜,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(看來你應該也是和我同一家買的)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送修了,送修的同時又買了一台PLEXTOR PX-L890SA, 想說會修一個禮拜多,沒想到修到這禮還沒消息,今天就打電話過去問了, 修三個禮拜,效率有點.....好險有先買一台來應急,而且PLEXTOR讀取燒錄真的很安靜, 不愧是作馬達出身的,感覺就是不一樣~(價錢也不一樣...) 對了,我另一台唯讀藍光機是LITE-ON IHOS104,讀取力好像比S18L好. 很多租來的電影,雖然會有小刮傷,S18L就一定會讀很久,偶而還開不了,但IHOS都沒問題... 而且這台PIONEER好像還不行測光碟品質...... 看來這台送修回只能當閃雕機了,因為要用plextor的光雕一定要用專用片,而且還頗貴的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7.172 ※ 編輯: thexxx 來自: 122.121.27.172 (01/13 02:27)
1F:推 link123:恩~應該是同一家XD~其實我試過很多款的DL片了說 01/13 19:41
2F:→ link123:我後來跟老闆換了一台SONY 880S,雖然感覺它也是快不行=.= 01/13 19:42
3F:→ link123:但是有比之前pionner好太多了~老闆還一直跟我repeat說他覺 01/13 19:43
4F:→ link123:得pioneer是眾多廠牌中最好用的>"<|||... 01/13 19:44
5F:→ thexxx:前前一台燒錄機也是SONY,也是很吵~ 01/13 20:17
6F:→ thexxx:但吵歸吵,仍正常服役中(老家舊電腦) 01/13 20:18
7F:→ thexxx:其實是我弟也有一台PIONNER的燒錄機,用起不錯後來組新電腦 01/13 20:20
8F:→ thexxx:就考慮這牌,誰知道狀況連連...明天要去領送修回來的機子了~ 01/13 20:21
9F:推 lightwings:PX-L890SA是LiteOn機 01/13 21:02
10F:推 arcadyii:要更新情報啊 pioneer現在是最下位帝王了 01/13 23:55
11F:→ arcadyii:不過一台才600多吧 其實也不能要求太多 01/13 23:56
12F:→ thexxx:我知道PX-L890SA那台是LITEON代工的,但這台有對噪音及震動 01/14 08:26
13F:→ thexxx:下過功夫,而工具軟體實用性還滿高的,加上終於買得起了~ 01/14 08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