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T (咪咪呼嚕呼嚕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.pdf檔案該用哪種光碟燒呢
時間Mon Jan 10 04:59:37 2011
爬了一下和文章
好像沒有提到PDF檔案類型
好奇怪
應該有板友有燒過PDF檔吧?
CD.VCD.DVD..
有點搞不太清楚要燒成哪一種
我用NERO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1.70
1F:推 gq8919983:你要看你的檔案大小吧,pdf只是一種格式,跟用cd、dvd燒 01/10 07:03
2F:→ gq8919983:沒有關係。 01/10 07:03
3F:→ gq8919983:如果所有要燒錄的檔案未超過cd容量,則用cd去燒即可, 01/10 07:05
4F:→ gq8919983:有超過cd容量才用dvd去燒。 01/10 07:06
5F:→ SHlT:了解 太感謝 01/10 08:46
6F:推 tws666:用usb存就好 01/11 12:22
7F:→ ilanese:如果不大的話,丟到網路上的信箱或網路硬碟裡也行的…… 01/11 14:01
8F:推 MixCopy:....人家就要燒了 這推文是怎麼回事orz 01/11 22:16
9F:→ awashharp:人家也沒來報怨什麼的 說不定它抓到的是mdf只是檔名被 01/12 03:00
10F:→ awashharp:分享的人誤打成pdf 而且剛好原PO沒有裝pdf reader才會 01/12 03:01
11F:→ awashharp:上版問pdf格是要怎麼燒錄呢 世界是什麼狀況都有的XDD 01/12 03:01
12F:→ flynino:他的pdf說不一定是一種"偽"檔名,因為他講到VCD..... 01/13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