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tb (小柚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可以推薦燒錄機嗎 Orz
時間Sat Nov 27 21:45:50 2010
那個... 我有認真地爬過文
但是可能是因為太外行 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答案 囧
事情是這樣的 系所主任托我和我同學代買燒錄機
給了四千的預算 說希望買好一點的
不過我對電腦完全是個門外漢啊 orz
我想主任主要希望不要挑片
主要應該是用來燒製影音相片之類的而已
(因為主任對學生很好 不想亂買...
希望板上各位大大能夠幫我推薦)
thx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8.161
1F:推 lightwings:至底有沒有爬過? 4K選BD Combo 11/27 21:48
2F:→ yitb:至底我剛有爬 可能沒看仔細 我現在立刻再看看 謝謝 11/27 21:49
3F:推 hidog:不燒藍光的話 隨便買吧 現在DVD燒品質都差不多(的爛) 11/27 21:50
4F:→ yitb:所以買四千和買一千差不多的意思 = =? 11/27 21:52
5F:推 lightwings:3K上下的BD Combo用料會比0.5K上下的DVD ReWriter好 11/27 21:54
6F:推 lightwings:但是你可以DVD ReWriter海淹死BD Combo... 11/27 21:55
7F:推 lightwings:如果你不需要讀取BD的話 11/27 21:55
8F:推 lightwings:當然預算更多可以考慮買BD ReWriter 11/27 21:57
9F:→ yitb:感謝L大的意見 我會再考慮要如何取捨 <(_ _)> 11/27 22:10
10F:→ mader:買好機器後 記得買好片+好好保存 11/28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