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788901 (zui鴻)
看板CD-R
標題[討論]各位先進如何看待「T」「P」「D」這三個品牌
時間Thu Nov 18 00:58:29 2010
我知道這幾個牌子的風評都有相當的水準
假設在相同價格的情況下TDK、PHILIPS與DIGIMASTER的DVD 16X +&-R片
假設都是賣$349好了
1- 各位先進會先拿哪一個呢??
若在不同價格之下
TDK $399、PHILIPS $329、DIGIMASTER $299
2- 這樣戰局會產生變動嗎??
是二話不說先拿最便宜的就對了!!
還是.....秉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想法,(鴨舌冒轉到後面去)TDK就決定是你了!!
抱歉~小時候看太多神X寶貝(笑翻)
呵哈哈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165.197.136
1F:推 MixCopy:TDK 有部分是中環代工 也有部分是錸德 也有部分是自家MID 11/18 11:56
2F:→ MixCopy:飛利浦則是常見中環代工 DIGIMASTER是精碟 但是有部分印象 11/18 11:57
3F:→ MixCopy:中則是錸德 好像是+R 16X的片這則要再確認一下 11/18 11:57
4F:推 ChampionHare:我以為T是太誘.. 11/18 17:53
5F:推 MixCopy:應該說digimaster才會有太誘的,但是應該不會是這價格 11/18 18:49
6F:推 pigchang:超硬 11/18 22:52
7F:→ qwe788901:TDK那款是中環代工,DIGIMASTER是精碟製的 11/18 23:48
8F:→ qwe788901:那請教一下MIXCOPY大大,對於我這兩個問題的看法呢?? 11/18 23:51
9F:→ mshx:3.+$50~100買MKM 11/19 01:22
10F:推 MixCopy:我對精碟的8X片 算印象很好(某MID) 至於上16X就不一定 11/19 01:40
11F:→ MixCopy:中環的則是對他本身MID沒有特別映象 大多是代工 11/19 01:41
12F:→ MixCopy:如果價格考量 我會先入為主的考量精碟 但是前提是不看好 11/19 01:41
13F:→ MixCopy:保存性 可有可無的檔案這樣 11/19 01:42
14F:→ nick1119:DG的訂單主要還是PRODISC為主 11/19 10:02
15F:→ qwe788901:回mshx大大:基本上如果我要買的話,會選擇送禮自用的價位 11/19 17:57
16F:→ qwe788901:這個價位拿來送人就感覺太奢持XDDD 11/1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