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show0429 (~Impossible is nothing~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讓MP3燒成CD後是完全連在一起的?
時間Mon Nov 15 10:16:05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ASUS DRW-2014L1
2.片子/來源:CD片上寫著Excellent CD-R 52X
3.燒錄/讀取速度:燒錄用32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.6.0.18 OEM Edition
5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ASUS P5LD2
POWER(廠牌瓦數):500W 連鈺電子 PSF500V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 XP SP3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四年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想把MP3燒成CD,但是中間不要有間斷,我有選那個兩首之間無間隔
但是還是會有間隔約3~5秒,但是這MP3是從正版有氧CD上轉下來的
原來在CD上是不間斷的播放,現在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MP3燒成CD光碟之後
也能像原本的一樣不間斷播放?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有在GOOGLE上找過資料,但是完全看不懂
我是有氧老師,電腦這些不是很懂,朋友說可以來這詢問
請各位板友們可以教教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3.98
1F:推 f1234518456:你直接把CD轉ISO再燒不就好了 11/15 10:21
2F:→ jayshow0429:重點就是我的正版CD已經掛點了,所以只好拿之前的MP3 11/15 11:51
3F:→ jayshow0429:來燒錄成CD 11/15 11:52
4F:推 iceryu:nero燒錄時好像可以設定間隔多久 11/15 12:00
5F:→ kaerusiro:nero燒錄音樂光碟一般選項裡有一個"音軌間無間隔" 11/15 13:14
6F:→ hayatotw:是不是mp3檔本身就在末端有無音的部分?? 可以用編輯mp3 11/15 14:04
7F:→ hayatotw:檔的程式把那段剪掉看看 11/15 14:05
8F:推 MixCopy:MP3在擷取過程中有的程式的確會在檔頭或檔尾加1-2秒空白 11/15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