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o1212112 (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CD-RW出現 無法存取 E:\。功能錯誤。
時間Sat Nov 6 23:27:25 2010
小弟的燒錄機是LITE-ON DVDE W SOHW-1693S,壽命約五年多左右,不常燒錄,現在偶爾用
CD-RW來測試看看,CD-RW是RITEK的,分別有+跟-,各一片,一開始試燒容量很小的都完全
正常,也可以重覆燒,後來改燒繪圖軟體,片子就會有問題,也無法燒錄,還會出現無法
存取 E:\。功能錯誤。,軟體是NERO 6.6.1.4版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5.250
1F:推 lightwings:RiTEK CD-RW有碰過燒沒幾次就掛點的 11/06 23:34
2F:→ rico1212112:可是只要燒容量小的都沒不會耶 11/06 23:43
3F:推 lightwings:現在回去燒容量小的也沒問題? 11/07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