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fish1 (啥?)
站內CD-R
標題[閒聊] IHAS324新品不良?!
時間Tue Nov 2 00:21:05 2010
因為壞了一台ihas324
買了大概一年半吧,壞的原因是可讀dvd,但不能燒錄DVD
所以上個禮拜六重新買了一台324
回來之後隨便燒了一些影片檔案測試一下
發現可以燒,也確實完成了燒錄
就不管它了
剛剛看到324的災情文,心理覺得毛毛的
再重新燒一次,軟體使用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0
結果又跟上一台狀況一模一樣了
開始燒錄之後出現預載緩衝完成
然後隨即就變成燒錄失敗了
難道真的這麼倒楣
馬上就踩到地雷?!
翻出第一次燒錄的影片檔案,發現根本就無法正常播放
但是以前燒錄的影片卻可以撥......
難道又要回去換新品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1.234
1F:推 MixCopy:有問題就拿去檢測 送修 11/02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