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Hayasi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用Pioneer S18L燒錄機 + Philips DVD+R光碟 燒錄一直失敗
時間Wed Oct 6 16:33:23 2010
============這個標題是使用在燒錄/複製方面有疑問時使用的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==============
======發文前請先閱讀至底文"常見問答集 & 光碟測試"和在板上爬文=====
=======有時問題原因是發問者沒辦法想到的 提供越多資訊越好判斷======
===============請按Ctrl + Y把本行及以上刪除後開始發文=============
1.機種(請PO型號):
Pioneer DVR-S18L
2.片子/來源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Philips DVD+R 16x
3.燒錄/讀取速度:
16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Imgburn 2.5.2.0
Alcohol 2.0.1
5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ASUS P6X58E
POWER(廠牌瓦數):
CoolerMaster 1000W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dows 7 Ultimate 64bit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剛組好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用imgburn 燒錄映像檔時 都會到了最後燒完在Verify的時候fail
光碟翻過來看起來是有東西燒進去 但是用兩台電腦都是讀成空片
改用Alcohol燒錄時沒有錯誤訊息 但是片子也都是讀到空片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進BIOS試了AHCI和IDE兩個setting 但是燒出來的結果是一樣的
Pioneer的firmware原機就是最新的1.02版
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請各位版友提供我一點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68
1F:推 lightwings:降低燒錄速度如何? 10/06 17:03
2F:→ ShouHayasi:降成了8X 燒完還是讀不到 10/06 17:44
3F:推 lightwings:= = 去買MKM或是That's來燒燒看...這台很挑片 10/06 17:49
4F:→ ShouHayasi:剛剛試著用Imgburn燒一張資料光碟 只有一張照片 讀的到 10/06 18:01
5F:→ ShouHayasi:資料讀的到 印象檔讀不到是什麼問題啊? 10/06 18:02
6F:推 lightwings:= = 有沒有先檢查映像檔是否有錯誤 10/06 18:22
7F:→ ShouHayasi:映像檔燒之前有mount看過 以前也燒過 應該是沒有問題 10/06 18:24
8F:推 lightwings:試試看重作一個ISO看看 10/09 06:14
9F:推 MixCopy:建議你先補圖 10/09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