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aparte1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酒精掛載映像檔後的步驟
時間Tue Oct 5 14:24:47 2010
我很努力的爬文 也參考過辜狗大神
但是網路上的教學 都僅止於裝好虛擬光碟機 製作完映像檔 掛載成功 然後就沒了
掛載成功後 直接用酒精52%播放映像檔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ter113605&b=2&f=1854251752&p=0
我到這一步步驟後就卡死了
我想知道接下來是到我的電腦 點虛擬光碟機 然後自動撥放?
是不是就跟實體光碟機一樣 自動播放DVD?
可是好像沒有辦法這樣 點進去都變成檔案總管
那製作成映像檔不就完全沒意義了嗎?
所以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呢?請高手指點迷津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9.93.5.139
1F:→ mader:好小的圖... 10/05 15:51
2F:推 MixCopy:記得設定裡面有自動播放的選項 你去看看 10/05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