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KCLIN (腦殘嘴砲越來越多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搭配EAC抓音軌還不錯的D燒
時間Tue Jun 10 18:41:35 2008
平常習慣會用EAC搭配R412C備份買的CD
不過為了防止412C掛了無將可用 考慮買一台備用
請教搭配EAC抓音軌的話
目前市面上有哪幾台D燒表現還不錯嗎?
懇請推薦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3.6
1F:→ KCKCLIN:.....沒人理我 06/12 01:40
2F:推 jikanson:以我的認知 我會選plextor"非客制"的型號 不過都不好找XD 06/12 10:45
3F:推 lightwings:+1...我本來想說建議找PX-760A.... 06/12 11:55
4F:→ KCKCLIN:謝謝 想請問非客制是指?? 06/12 13:40
5F:推 lightwings:就是Plextor自製,不是請他廠代工的 06/12 16:03
6F:推 lightwings:但是DVD燒錄機Plextor已經停產,最後一台是PX-760A 06/12 16:03
7F:→ KCKCLIN:了解^^都蝦 話說普傑客服效率很快 中午寄信下午回 06/12 19:19
8F:→ KCKCLIN:只是要訂760A一次要十台 無保固= = 06/12 19:19
9F:推 lightwings:訂十台乾脆去買Plextor Premium II...還是MIJ 06/12 19:49
10F:→ KCKCLIN:Premium II也要十台 找代購好了= = 這次普傑客服和上一次 06/13 12:17
11F:→ KCKCLIN:回文態度差好多~"~ 06/13 12:18
12F:推 frank90043:再衝一台Plextor SCSI機子呀:) 06/13 13:49
13F:→ KCKCLIN:那應該只有1210TS能勾起我的購買慾了XD 06/13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