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KCLIN (腦殘嘴砲越來越多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剛剛差點以為R412C要跟我說掰掰了
時間Tue Jun 10 18:37:04 2008
剛剛要備份新買的CD才赫然發現:
抓音軌愛將R412C從我的電腦消失了
從開機還是抓不到 而且412C上面的WRITE2X有亮起
所幸關機重插電源線&排線插緊
再開機 終於偵測到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好在不用煩惱要尋覓新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3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