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Lin (雪蟑螂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有沒有人遇過DVD放個一年就爆掉的情況
時間Mon Jun 9 23:34:15 2008
一年前備份了一部DVD電影
這陣子想拿出來重看
卻發現片子倒數半小時完全掛點
播放機完全無法讀取
電腦光碟機則是整個Power DVD 當掉
不過DVD都沒有刮痕啊
請問,這是什麼緣故啊?DVD竟然爆掉了
當初還好好的啊......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115
2F:推 deepdish:不要說你用的牌子是錸徳...... 06/09 23:52
3F:推 mader:沒燒好or片子爛 06/09 23:57
4F:推 smallmile:錸X沒很糟阿 學長說他有一片DVD放了兩年都還讀的到阿 06/10 00:38
5F:推 jayptr:會不會哪把它照到光了,光碟是怕紫外線的 06/10 00:42
6F:→ AngelZV:萊X+1,那是這兩年才好點的,05~06是地雷片最強大的時候 06/10 03:11
7F:→ AngelZV:最高紀錄兩個月就完蛋過,那時候萊X的聲望已經到最低點 06/10 03:11
8F:推 hayatotw:之前好像有人問只要能撐到他朋友帶回家就OK的情治單位專 06/11 07:39
9F:→ hayatotw:用片 XD 06/11 07:40
10F:推 lightwings:我碰過燒完三天就死的RiTEK....( ′-`)y-~ 06/11 08:46
11F:推 ilanese:碰過一燒完就爆掉:Melody 06/11 19:38
12F:推 comodo:我是錸x的愛用者也 哈哈 06/12 06:40
13F:推 wlv:爆炸是片子裂開爆炸嗎 ? 06/1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