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sWord (是妳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映像檔有"製作環境"的問題嘛?
時間Mon Jun 9 19:10:18 2008
最近買了一桶三菱乳白(只花了480~應該算便宜吧?)
開始努力的把電腦裡面的眾多影片備份出來
我的流程是這樣
1. 磁碟重組
2. 燒錄映像檔
3. 燒入光碟
4. 測試光碟
5. 刪除映像檔
6. (2~5一定次數以後 把原始檔案刪掉 從1 繼續)
在燒入光碟的時候我會進量不碰電腦 可是製作映像檔的時候我就沒那麼計較了
這樣會影響燒入品質嘛??? 在製作映像檔的時候是不是最好也不要碰電腦?
--
愛與被愛....都是很毒很毒的
毒藥
愛著一個人....只會感受到付出沒有回報的悲傷
被一個人愛上....卻會因為不能回應而覺得有罪惡感
也許...愛..和被愛..都只有一種解藥....那就是....
深深愛上一個深愛你的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.188
1F:推 MixCopy:我是覺得重組不用那麼多次 06/09 19:24
2F:→ SansWord:我是怕映像檔被切開 還是說有辦法設定? 06/09 19:26
3F:→ SansWord:因為刪掉原始檔案以後 硬碟磁區會有洞 06/09 19:27
4F:→ SansWord:新加的映像檔就會支離破碎 06/09 19:27
5F:推 sardine:樓上的多心了 你重組也一樣 06/10 02:32
6F:→ sardine:會割開的檔案還是照樣割開 06/10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