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jj (搬家苦力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CD-R的映象檔可以燒在DVD裡面嗎?
時間Mon Jun 9 16:04:42 2008
聽說上次朋友把super?? 7.1直接燒在DVD裡面
格式不是不一樣嗎?
這樣真的可以燒嗎?
不知道有沒有各位類似成功的經驗呢?
謝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3.90
1F:→ superjj:剛剛測試一下 可以燒耶,不知道可不可以用@.@ 06/09 16:22
2F:推 yanchsal:可以燒呀~但是一般CD-R的機器還是不能讀呀 06/09 17:21
3F:推 SansWord:可以以檔案的格式燒在DVD裡面 問題是這樣讀不到 06/09 19:06
4F:推 SansWord:就等於把一堆rar 燒進去 可是這樣無法讀取rar裡的東西 06/09 19:11
5F:推 MixCopy:是直接換媒介而已... 06/09 19:25
6F:→ superjj:拿去灌...灌完了 原來真的可以用QQ 06/10 03:55
7F:→ superjj:以後不用浪費錢買CD-R了Q_Q 06/10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