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oiu (低調過日子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款是 變色龍 藍精靈 麗紋龍?
時間Sat Jun 7 07:39:13 2008
有查了一下
有一些Verbatim片的介紹
但我不太清楚怎麼用片子的長像區分它到底是什麼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1818149?u=chenmooli_tw
這個y拍的圖那一片
我只知道不是變色龍 (沒五彩花色)
也好像不是藍精靈 (not 8X 也跟我以前買的長的不一樣)
這片是?
藍鳳凰?麗紋龍?
請問版友這片評價?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28.154
1F:推 bravery1117:賣家不是寫說是麗紋龍了嗎= =; 06/07 09:40
2F:推 StarburyX:同樣的東西有人說是藍精靈,我手邊也有印刷一模一樣的 06/07 11:15
3F:→ StarburyX:染料是T03 表現比三菱乳白差一些 06/07 11:15
4F:推 StarburyX: (DVD+R 16X) <==也較乳白嗎? 06/07 11:21
5F:推 crazybilly:應該就是麗紋龍,藍精靈封面不同於這個 06/07 11:55
6F:推 lightwings:官方命名就是麗紋龍啦..... 06/07 12:29
8F:→ bibo123:好險...差點就打算買下去了= = 06/07 16:00
9F:推 lightwings:那個應該藍鳳凰 06/07 16:06
10F:推 Sakar:是太誘專利桶,故是麗紋龍;同外型包裝但非太誘桶則是藍鳳凰 06/07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