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ie (pret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只有Imgburn,問我要怎麼把mp3燒成音樂cd?
時間Wed Jun 4 15:43:59 2008
以前用nero可以直接轉成AudioCD
但現在換了燒錄軟體後發現這個問題了(但我喜歡它的輕巧)
如果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需求,請問有推薦的的免費燒錄軟體嗎?
還是我就只能去找轉檔軟體先轉再燒呢?(不過轉檔軟體可以轉成AudioCD格式嗎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50.57
1F:推 MixCopy:CDBurnerXP 06/04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