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ptr (jayptr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燒錄失敗機率大增
時間Sun Jun 1 16:41:06 2008
我去下載了cd check 來做比對
還是顯示有2到3個錯誤
那是說光碟機快掛了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92.151
1F:推 lightwings:不是機器快掛就是PSU問題 06/01 16:45
2F:推 lightwings:通常是這樣... 06/01 16:45
3F:→ jayptr:如我用低倍的再跑,成功率就會變的蠻高的 = =" 06/01 16:53
4F:推 lightwings:那通常是機器快掛點... 06/01 17:10
5F:→ jayptr:謝謝大大的幫忙,來準備買新的好了 06/0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