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c1423 (挖靠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我的BENQ燒錄機會自動開開關關
時間Thu May 29 20:39:20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我的BENQ燒錄機買了快三年
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用
最近兩天一直會自動開開關關
我現在因為受不了所以把電源線拔了
可以問一下版上的高手會是POWER的原因嗎
可是燒錄機已經裝很久之前都沒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4.128
1F: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晶片毀損 05/29 20:46
2F:推 jujang:三年了..夠本了..真的不行的話就換過吧..消耗品咩^^ 05/29 21:20
3F:推 feo9:才三年...燒錄器就會壞掉喔 囧 05/29 21:21
4F:推 lightwings:不用容易壞... 05/29 22:03
5F:推 soem:"才三年...燒錄器就會壞掉喔" <- 請想一下他保固多久.. 囧rz 05/30 10:41
6F:推 Naruto9tails:我有一台BENQ也是和你一樣,感覺它的托盤都很差勁 05/31 11:27
7F:→ licc1423:看來只好換新的了 06/02 22:22
8F:推 wanting1203:POWER也是會壞的呀,我有過同樣情形,換POWER就治好了 06/0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