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o9 (電腦復活 繼續撐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一點小問題
時間Thu May 29 18:34:33 2008
不好意思 打擾
這個問題大家可能都回答煩了
只是文章都好專業 我都看不懂
染色 品牌 環碼 囧 好混亂
我只想買台可以燒錄
可以看DVD
今去去順發買了一台 Pioneer A15FXB 得換排線....真的假的@@? 五年前的電腦
然後店員亂推薦了 DVD+R ELITE DATA 16X
回來仔細看下面才發現 原來這台該配DVD-R片
Distributed by Melody 我覺得自己笨到了 50片250 大概....
文章都是2006年的 我怕推薦的順發買不到
因為現在都16X比較多 Pioneer DVD+R燒起來的效果如何?
我看順發 好像都賣DVD+R的片子比較多
我是不是該回去把這兩台都換掉阿
換一台BENQ的 DW2000(我家ide介面)
再換片子 該換.........囧?順發可以買到的
片子中等價位
PIONEER和BENQ這兩台有差別嗎?
一台寫著WRITWER RE-WRITER??
還是就這台就好 然後把片子換DVD-R
不過不知道跟主機板有沒有關係 msi kt6 五年前的主機板
我買燒入器的主要目的是要把資料都燒起來保存
和看DVD 不過我的模式是FAT32 能用DVD燒錄器嗎?
謝謝各位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6.152
1F:推 MixCopy:能不能燒為什麼會扯到FAT32?還有MELODY沒有光碟廠吧... 05/29 19:38
2F:→ feo9:因為不懂 怕太先進 舊電腦不能接受他 05/29 19:41
3F:→ feo9:Distributed by Melody 05/29 19:42
※ 編輯: feo9 來自: 219.81.206.152 (05/29 19:45)
4F:→ feo9:我應該買三菱或者VERBATIM的片子嗎? 05/29 19:49
5F:推 egguitar:三菱乳白片就好 05/29 19:53
6F:→ feo9:嗯嗯 上面寫有三菱乳白片嗎?還是 MITBSUBISHI 16X? 05/29 19:56
7F:→ feo9:對了 用先鋒這台一定要換排線喔 囧 05/29 20:00
8F:推 egguitar:抱歉文章沒看清楚 -R片子我不太清楚 (幾乎沒燒過) 05/29 20:03
9F:→ egguitar:A15似乎是IDE介面 拿IDE界面的排線接上去就OK了 05/29 20:04
10F:→ feo9:我沒仔細看文章 所以就買了這台 XD +R感覺比較好 05/29 20:05
11F:→ feo9:那就太好囉 不然還要買線麻煩 >_< 05/29 20:05
12F:→ feo9:這台大家用起來感覺如何 順手嗎?好不好燒 囧 還是我該換BENQ 05/29 20:11
13F:→ feo9:這台可不可以看DVD阿 囧 05/29 21:38
14F:推 arthurs21:.....你買的是DVD XX機就能看DVD啊,買了就買了沒差很多 05/29 21:44
15F:→ feo9:嗯嗯 因為燒錄R+片會有問題 05/29 23:42
16F:→ feo9: 怕 +R 05/2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