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[測試] MKM DVD+R 16X 乳白版 CMC製
時間Thu May 29 17:45:16 2008
BenQ DW164B BEGB 8X wrote
BenQ DW1620 4X CLV tested
入手處:台中阿伯(三個禮拜前)
IJP:PAP685LL07034470 3
(其餘兩片前幾碼均相同就不PO了)
VSO CopyToDVD 4.0.3.54 (快取設定全部檔案,快取磁碟為快取專用)
http://0rz.tw/354dV
(這片是最上面的一片,沒有蓋紙片...Orz 忘了蓋)
ImgBuen 2.4.1.0
http://0rz.tw/c64bG
http://0rz.tw/2a4cK
--
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
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
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59.126.17.104 (05/29 17:53)
1F:推 RIFF:PIE平均數值怪怪的 05/29 18:34
2F:推 ryuter:看來IJP是PAPA的都有問題.PAP6都很OK 05/29 19:35
3F:推 chrisdar:HIME 還不錯看.... 05/29 19:37
4F:→ egguitar:不是乙HiME嗎? 只有OP2比較印象深刻 05/29 19:55
5F:→ lightwings:PAPA之前從台中阿伯買來的那個也OK啊....XD 05/29 20:24
6F:推 Sakar:推MKM+R CMC 05/29 20:48
7F:推 ryuter:L大.你的三菱乳白都燒的很漂亮.不過我這就.... 05/29 21:01
8F:→ lightwings:我想跟店家的保存環境也有關吧...阿伯那邊的的片子保存 05/29 21:06
9F:→ lightwings:環境比一般店家好很多...像是光X之類這樣擺路邊給光照 05/29 21:07
10F:→ lightwings:買來燒品質都....= =a 05/29 21:07
11F:→ lightwings:也可能跟我龜毛連快取碟都用SuperCache II設Buffer有關 05/29 21:09
12F:推 ryuter:L大.我在老婆那買的.保存應該是OK.就是不知道原因... 05/29 21:19
13F:→ ryuter:說實話.好想燒三菱的片啊~~~最近只能用天秤座來替代 05/29 21:21
14F:→ lightwings:換另外一桶也是這樣嗎? 不然去刷LiteON的韌體看看 05/29 22:04
15F:推 ryuter:我換了兩筒.刷LITE ON的韌體都一樣.用2010和1620燒也一樣 05/29 22:05
16F:→ ryuter:整個人快被搞瘋了.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 05/29 22:07
17F:→ lightwings:嗯~~先拿去別台PC測測看...= =a 05/29 22:08
18F:推 ryuter:L大.2010和1620是兩台不同的PC.不過還是謝謝你 05/29 22:18
21F:→ hck0819:PAPA是老婆婆貨,PAP68是同事在巷子轉角那間幫我買的 05/29 22:26
22F:→ hck0819:不過說實在的最近很少燒片了,硬碟降成那樣...XDD 05/29 22:27
23F:推 RIFF:樓上兩片PIE PIF各擅勝場 05/30 05:57
24F:→ spyguy:比半年後的保存性測試吧 (煙) 05/31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