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nker520 (五二零!!("▔□▔)/又!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推薦一下吧~近期dvd+r好片~!
時間Thu May 29 02:52:16 2008
好久沒有買DVD+R空白片了
我的DW-1640也已經靜置頗久
近期有沒有什麼好片推的咧~?
以下爬文心得
1.威寶 VERBATIM DVD+R 藍精靈 太誘國際版~?
(讓我想到史克威爾 XD)
2.三菱 AZO染料 櫻花鉤吻鮭版~?
3.沒了...
心得...
不管過了幾年,版眾所謂好片還是沒變就這幾家...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.131
1F:→ drunker520:為什麼我剛還看到威牌近期不好的消息... 05/29 02:54
2F:→ drunker520:心寒阿...( ′-`)y-~ 05/29 02:54
3F:推 smallmile:我也很想問 除了三菱乳白真的沒別的了嗎 藍精靈爛掉 錸 05/29 08:03
4F:→ smallmile:德不可信 難道是唯有三菱天下無敵 如果三菱也爛了怎麼辦 05/29 08:05
5F:推 EAFV:三菱哪會爛的,三菱自己就一堆不同等級的片了,真的要好片砸錢 05/29 08:54
6F:→ EAFV:下去還是有的啊XDDDD 05/29 08:54
8F:→ ryuter:想買三菱乳白可以看一下這一篇 05/29 09:13
9F:推 smallmile:看到r大連結那篇 有點開始擔心了我也是最近才買乳白的.. 05/29 13:26
10F:推 ryuter:自個測看看吧 05/29 16:06
11F:推 croat:威寶中獎機率太高了 後來我還是用回三菱乳白 05/29 16:11
12F:推 egguitar:That's XDD 05/29 17:44
13F:推 lightwings:That's DVD-R 8X上次才踩到大雷...Orz 05/29 17:47
14F:推 egguitar:剛剛發現That's的+R測起來超恐怖 = =... 05/29 19:02
15F:→ AngelZV:囧,兩個月沒有買光碟,市場變這麼大?以前藍精靈很穩的說 05/29 22:12
16F:推 jikanson:藍精靈8X的時候其實那TY的染衰退滿快的 05/29 23:25
17F:推 GodKen:請教樓上上上的大大,很恐怖是指太好還是太差? 05/31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