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hung (maxhung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酒精問題
時間Thu May 29 01:40:52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(0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在網路上下載下來的ISO檔
掛載酒精後
點安裝檔(SETUP。EXE)都沒有反應
已經好幾個ISO檔都這樣了
請問這事怎麼回事??
可以解決嗎?
第一次po有冒犯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2.91
※ 編輯: maxhung 來自: 140.123.222.91 (05/29 01:47)
1F:推 vincent120:不好意思...我也想問類似問題,我是一組ISO跟MDS 05/29 02:40
2F:→ vincent120:但是我掛載到酒精裡後是0KB...完全沒辦法開... 05/29 02:41
3F:→ vincent120:希望大大能解答一下~~結果必回報!感激> <||| 05/29 02:42
4F:推 cassine:兩位給張圖吧 05/29 08:09
5F:→ maxhung:..不會貼圖= ="",剛又試過了,連mdf檔掛載上後 05/29 12:38
6F:→ maxhung:開啟虛擬光碟機,點選setup.exe後,完全沒反應。 05/29 12:39
7F:→ maxhung:也不會當機什麼的,就是沒反應 05/29 12:39
8F:→ maxhung:就是本來應該跳出安裝程式,結果就是沒有東西跑出來。 05/29 12:41
9F:推 lightwings:換掉Alcohol 120%試試看.... 05/29 14:30
10F:→ maxhung:是只換別的程式掛載??還是??? 05/29 15:17
11F:推 lightwings:換別的虛擬光碟程式掛載看看 05/29 15:54
12F:→ maxhung:還是沒辦法@@ 05/30 10:38
13F:推 feo9:1.最糟的方法是砍掉XP重灌看看 2.反安裝酒精 安裝最新版本 06/02 03:46
14F:→ feo9:3.反安裝酒精 安裝酒精52%看看 4.使用以前能掛檔案再卦看看 06/02 0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