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redreal (..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大家都怎麼保護自己燒出來的光碟阿?
時間Sat May 24 21:37:11 2008
本來都讓光碟躺棉套的
最近想說買盒子來裝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發現PC+一個盒子要20元
價錢快是三菱乳白的2倍....
原來盒子比光碟片還貴(汗)
這樣會不會乾脆一片燒三份還比較好點阿...
幾十個盒子買起來也要上千元說 好貴ˊˋ
--
蝶戀花 - 觀蝴蝶夢有感
輕盪迴旋身巧妙。燦爛河山,一任翩翩笑。粉蝶盈盈心忘懊。貪花半醉憨香覺。
老子玄言空料峭。並蒂無情,竟把妻來盜。慘慘只餘枯骨弔。來生化蝶群花蹈。
by scaredrea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7.154
1F:推 ChampionHare:資料很重要的話,一千塊有很貴嗎?我是拿薄CD殼裝 05/24 21:42
2F:→ scaredreal:都是影片阿 硬碟裡面也有一份說 05/24 21:43
3F:→ scaredreal:突然覺得用硬碟備份成本還比較低... 05/24 21:43
4F:推 ChampionHare:如果你會捨不得花錢 那就表示那些影片不重要 05/24 21:49
5F:→ ChampionHare:而且如果是抓回來的 也不用保存吧 都開始出BD版了 05/24 21:49
6F:→ ChampionHare:到時候要不要重燒一次呀! ╮(﹀_﹀")╭ 05/24 21:49
7F:→ scaredreal:這提議不錯 科科 不是本來年限就四五年而已嗎@@ 05/24 21:50
8F:推 ChampionHare:而且影片燒起來會看的機率趨近於零.. 不如放硬碟.. 05/24 21:51
9F:→ ChampionHare:所以殺手級應用為「可自動無限換片播放機」.. 05/24 21:52
10F:→ dewenhsu:防照光與防潮, 灰塵.... 05/24 22:05
11F:→ scaredreal:買個1TB硬碟用程式執行行不行XD 05/24 23:39
12F:推 sardine:??我在燦坤買五色的CD盒(厚) 五片37 05/25 12:59
13F:→ AngelZV:我都直接用布丁桶裝,然後50片上面在放個防潮包 05/27 10:00
14F:→ AngelZV:然後放在陰暗處,目前三年還沒有看到光碟氧化變色 05/27 10:00
15F:→ AngelZV:當然啦,最重要的還是好DVD,爛DVD再怎麼保護都沒用... 05/27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