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ngs (我是天津飯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Plextor W1210TA
時間Sat May 24 13:46:19 2008
我有一台N年前買的Plextor W1210TA,由於已經換了DVD燒錄機
這台就退役放在房間裡,想當年也是名機一台,只是歲月不饒人.
現在我想要處理一下,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
1.賣掉 (價值多少?)
2.送人
3.拿來當cd player
4.留著當古董
--
別問妳在我心目中的分量,因為這無法量化
我只是默默地付出,只希望妳懂我對你的好
或許有時候愛妳是種負擔,但是我甘願承受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5.41
1F:推 MixCopy:送我._./ (認真講你留著自己燒CD吧) 05/24 15:11
2F:推 touyalin:賣也賣不多..留著自己用咩... ^^ 05/24 15:52
3F:推 MixCopy:至少可以賣600以上.. 05/24 16:01
4F:推 frank90043:600太客氣了......M板大很謙虛>///< 05/24 16:39
5F:推 lgs0809:我手上的8432Ti從1元起標,最後800賣出,如果你不急的話 05/24 17:40
6F:→ lgs0809:慢慢來,等待有緣人吧。 05/24 17:41
7F:推 MixCopy:記得知前價格大多都超過600,600算很便宜 標過的都知道 05/24 17:46
8F:推 MixCopy:比較好奇的是標題跟內文不太一樣 05/24 17:47
9F:推 znew1219:有這麼值錢@@,之前賣一台覺得外觀還不錯的,也沒什麼燒 05/24 17:53
10F:→ znew1219:100小時左右,被嫌貴^^" 05/24 17:55
11F:→ znew1219:燒錄時數100小時左右,NT$500 被嫌貴^^" 05/24 17:56
12F:推 MixCopy:不過我說的是1210TS(差在介面)忘了補充 05/24 17:56
13F:推 znew1219:1210TS價錢真的貴,不過能改造簡易CDP,頗有價值 05/24 18:01
※ 編輯: hsiangs 來自: 123.204.25.41 (05/24 21:29)
14F:推 skyline27:我也有一台,收在普傑超大箱子裡... 05/25 03:18
15F:推 rotosan:燒音樂CD超好用呢...我還常常在使用說 05/25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