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fredx (機器貓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阿伯到哪去了??
時間Sat May 24 00:54:43 2008
好奇怪 昨天7點半去找阿伯買光碟裡面卻是一片黑,
而且1個月前的中午12點店裡也沒開門,
難道找阿伯買片要碰運氣??
害我要到218對面的大姐買片,
去了之後 大姐下班了...囧...
因為要趕著拷畢業光碟
還是買了MKM -R 16X 10塊半/1片
回家才發現環碼是精碟的傑作
更囧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2.95
1F:推 lightwings:一片黑的時候要去敲門喊一下,有時阿伯在泡茶... 05/24 01:00
2F:推 lightwings:外面賣片的地方燈沒有開...SO... 05/24 01:00
3F:推 bravery1117:...精碟又沒有比較不好到多少...= = 05/24 01:45
4F:推 timolin:會不會去吃飯? 中午12點有時他會還沒開門.... 05/24 09:36
5F:推 robertcool:精碟的我目前燒25片左右燒壞了8片,中環的倒沒問題... 05/25 00:24
6F:推 reduni:精碟的 我用的還只是H+G天枰座 從沒燒壞過(NEC 3550A@4551) 05/25 07:57
7F:→ reduni:不過跟片子有關係 除了萊德(6飛盤/10)外 其他都沒有飛盤過 05/25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