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edSomeone (自己一個人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還沒燒的片子有保存期限嗎?
時間Tue May 20 22:24:47 2008
基本上我都是放在房間內 陽光照不到的地方
不過因為收集的片子實在太多
常常聽說那裡有好的片子 就買個50 100
看到好看的片子 像是動漫封面 或有藝術感的封面 又買個50 100
結果現在房間櫃子滿滿的全是片子 orz
大概粗估也超過3000片吧 其中一半還是cd 我想很難燒到了...
我想問一下 如果沒燒的片子 大概可以保存多久
有人做過實驗嗎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80.21
1F:推 MixCopy:-.-a 我只記得燒過比沒燒過的保存性好... 05/20 22:27
2F:→ NeedSomeone:慘了- -\\我一堆沒燒過 7.8年的老古董片 沒救了... 05/20 22:28
3F:推 MixCopy:只要保存恰當是還好啊-.-a 不用太害怕 05/20 23:34
4F:→ dewenhsu:盡量避免照到光, 我有一桶白色 LiteOn CD-R 前陣子拆開燒 05/21 01:18
5F:→ dewenhsu:掛了不少片.... 05/21 01:18
6F:→ dewenhsu:感覺 "金片" 好像比 "白金片" 耐.... 05/21 01:20
7F:→ dewenhsu:燒過的沒保存好一樣掛很快... 05/21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