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lyhuang (鈣魂燃燒 感動首勝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VISTA相容的免費燒錄軟體
時間Mon May 19 18:35:15 2008
不好意思
請問各位一個問題
VISTA作業系統上有哪些免費燒錄軟體可以相容?
由於筆電上附的燒錄軟體沒辦法燒ISO或者其他的映像檔
所以想要請大家提供軟體
可以請板上得大大提供一下嗎
多謝
之前有爬到一個IMMIAGE BURN
不知道這個是否可以?
請指教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43.66
1F:推 wmark:真希望CD-R版不支援Vista系統 05/19 18:43
2F:推 IRC:google大師 免費 燒錄軟體 ISO 就一堆了 05/19 19:05
3F:→ IRC:不告訴你 讓你用過google就知道他的好了 05/19 19:05
※ 編輯: nellyhuang 來自: 140.116.243.66 (05/19 19:06)
5F:推 jlovet:ashampoo 6.5 05/19 19:53
6F:推 kaoru7568:讓你知道估狗的美好!! --元帥(驅魔台詞XD) 05/2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