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athon (被抓包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BENQ維修換TEAC..
時間Mon May 19 12:55:14 2008
最近燒錄機壞了拿去維修,廠商說"缺貨"要不要換TEAC 520
我忘了我原本BENQ的型號,外觀是跟DW-2000一樣
(剛剛查了一下,很像是1680的樣子)
是去年9多買的....
不知道這樣換值不值得....@@
可以請版上大大給些意見嗎,謝謝....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31.5
1F:推 Gunslinger:哪個「廠商」啊… 05/19 12:56
我也不知道,我拿回店家修,他們跟我說的,我想是代理商吧....
※ 編輯: Jonathon 來自: 116.59.31.5 (05/19 12:57)
2F:推 MixCopy:= = 有問題... 05/19 13:11
3F:推 lightwings:拿去BenQ修回來還是BenQ啊.... 05/19 17:14
4F:推 ando:好怪喔 同家廠商應該是送同家的東西吧 05/19 17:56
5F:推 Dissipate:很怪... 05/19 18:59
6F:推 chpolk:展碁是代理商 它還有代理三家的光碟機 05/20 00:55
8F:推 MixCopy:維修的又不是展碁= = 05/20 01:34
9F:推 chpolk:展碁不可能一台一台送原廠吧 送原廠也要運費 我想應該是 05/20 01:49
10F:→ chpolk:累積一定數量 再一次送回 05/20 01:50
11F:推 MixCopy:一次送回也是把BENQ的送BENQ.總不會BENQ送TEAC TEAC送BENQ 05/20 01:54
12F:→ chpolk:建議原po還是拿回來 自己親自跑一趟BenQ服務中心吧 05/20 01:54
13F:推 chpolk:沒錯沒錯 只能說代理商沒有benq的良品 只好拿也是它代理的 05/20 01:59
14F:→ chpolk:teac還給原po 05/20 02:00
15F:→ chpolk:若要從代理商拿到自己送修的那一台 我想二個星期以上絕對 05/20 02:03
16F:→ chpolk:跑不掉的 05/20 02:03
17F:→ chpolk:原po有可能等這麼久嗎?? 05/20 02:04
18F:推 MixCopy:這個不是主要的問題 05/20 18:20
19F:推 mushi614:我也遇到同樣情形 一模一樣 結果TEAC送的NERO不能灌 囧 05/2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