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41230 (fighter238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ASUS 2014L1讀取速度很慢!
時間Sat May 17 22:57:58 2008
華碩的機器好像都會為了靜音將讀取速度降低,手上這台2014L1用Nero DiscSpeed
測多種不同的燒錄片,結果速度都被限制在8X,其中DriveSpeed明明可以可以調到16X,
但實際上還是用8X在讀取,灌個遊戲或軟體都跑得比其他機器久,我想華碩這種靜音手法
實在低劣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42.248
1F:推 lightwings:所以至底也有說BenQ/LiteOn常是全速讀取... 05/17 23:05
2F:推 lightwings:Pioneer記得也是類似狀況 05/17 23:09
3F:→ a741230:沒錯,當初E616P1刷先鋒韌體速度還是被鎖住 05/17 23:20
4F:→ a741230:人家BenQ/LiteOn至少還有機會用DriverSpeed降速,但ASU根本 05/17 23:21
5F:→ a741230:沒這機會,奉勸想要讀取速度的人,千萬不要買ASUS和Pioneer 05/17 23:23
6F:推 tvbic:靜音的比較好吧@@ 05/17 23:35
7F:→ a741230:當你想要直接對拷,卻發現來源幾速度跟不上,你還會覺得好嗎 05/17 23:40
8F:推 MixCopy:-.-a 我8X對拷是OK的... 05/17 23:41
9F:推 copalee:我就是不喜歡還要用軟體來降速的BenQ/LiteOn機,吵死人 05/18 00:04
10F:推 lightwings: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啊... 05/18 00:13
11F:推 timmy5519:大家都有不同需求 07/04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