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ew531 (衝啊!各方面都要加油!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VSO CopyToDVD 最低只能選4X倍速..
時間Fri May 16 21:32:49 2008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最近要來備份 想說用低倍速燒
可是發現我的VSO CopyToDVD
寫入速度只有 16X 12X 10X 8X 4X 5個選項
去設定的地方只能選預設選項 選了2X 視窗還是沒有.....
我的版本是
CopyToDVD 4.0.4.60
CopyToDVD 管理員 4.0.4.78
請問有人有遇到這個問題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4.127
1F:推 lightwings:燒錄機的對碟片支援度問題吧.... 05/16 21:37
2F:→ matthew531:我用的燒錄機是 ASUS 1814BLT 05/16 21:44
3F:→ matthew531:光碟片不管放 twinworld 中環制 與 三菱 乳白 皆是-R 05/16 21:45
4F:→ matthew531:都只能選到4X >< 05/16 21:45
5F:推 lightwings:就用4X燒啊...2X燒會比較好嗎..= =a 05/16 21:56
6F:推 lightwings:要更低倍速燒要換舊一點的機器... 05/16 21:57
7F:→ matthew531:看來也只能這樣哩XD 感謝回答!!! 05/16 22:05
9F:→ matthew531:@___@?? 這個是什麼@@? 05/16 22:57
10F:推 lightwings:複製以後在文章列表貼上...Orz 05/16 23:20
11F:推 MixCopy:我比較想知道2X燒的意義何在 05/16 23:52
12F:→ matthew531:感謝樓上兩位~"~ 我有看l大的文章了.. 原來不一定 05/17 01:42
13F:→ matthew531:越低倍速燒越好啊...受教了><!!!! 05/17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