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361ms48 (阿竹竹)
站內CD-R
標題[閒聊] BD燒錄機
時間Fri May 16 14:54:08 2008
想問問看大家對於BD燒錄機的看法是什麼?!
最近我朋友買了LG的BD燒錄機是GGW-H20L這台
我是比較想買LG官網上面活動抽獎獎品的那台不能燒但是可讀BD和HD
大家覺得現在BD的燒錄器如何呢?!看法是什麼?!BD以後會取代掉DVD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76.86
1F:推 squallplus:還早的很 話說你朋友是買來幹麻的? 05/16 15:11
2F:推 wgfbyb:BD影片粉貴… 你朋友錢多多嗎? 05/16 15:29
3F:推 WaterDragonI:沒什麼特別看法,在影像方面取代是一定會,就像DVD取 05/16 15:33
4F:→ WaterDragonI:代VCD一樣,只是時間多久而已。現在BD燒錄機不便宜, 05/16 15:34
5F:→ WaterDragonI:當然有錢開下去也沒什麼不可。 05/16 15:34
6F:推 haopig:阿罵送常常特價的原版BD都比你買BD空片便宜 除非特殊需求啦 05/16 21:36
7F:→ haopig:沒有自己在收錄高清節目的話 現階段還不到時候啦 05/16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