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layu (lalayu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NB的外接式光碟機不能讀
時間Fri May 16 01:43:52 2008
因為筆電的光碟機壞了
今天去了光華商場
聽了建議買了外接盒
回來裝上了我原來桌電的光碟機 sony DRU-830A
電腦(華碩W7)可以抓到 光碟機
但是 dvd卻都不能讀(換了很多片子了) (也換了很多播放軟體)
要怎麼辦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0
1F:推 tpss12:是不是看dvd要設區碼? 05/16 08:48
2F:→ lalayu:區碼是對的 05/16 11:22
3F:推 lightwings:拿去桌機可以正常使用嗎? 05/16 14:18
4F:→ lalayu:可以~~ 05/18 17:39
5F:推 lightwings:可以正常讀取資料DVD? 05/19 22:14
6F:→ lalayu:可以~~~ 05/19 23:26
7F:→ lalayu:CD也可以用 05/19 23:28
8F:→ lalayu:就只有DVD不能看 05/19 23:29
9F:→ lalayu:用了很多不同的播放軟體 也都還是不行 05/19 23:30
10F:推 lightwings:我覺得是你NB裡面的程式或是顯示晶片的問題較多... 05/20 10:54
11F:推 thothotep:請問原po問題解決了嗎?因為我也想用桌機光碟當外接 11/05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