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mao (衝阿~~ 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Pioneer的A15 燒CD音樂沒聲音
時間Fri May 16 00:49:36 2008
由於要燒一片音樂cd拿到車上去聽
一開始拿白金片來燒(用nero8)
但燒完之後,卻發現燒錄成功卻沒聲音
後來改拿水藍片來燒,一樣有燒錄成功卻沒聲音
後來改拿一般的cd來撥放,可以聽到聲音這是沒問題的
之後,把欲燒錄的mp3拿到別台去燒(nero5)卻成功了
請問一下,燒cd成功卻沒有聲音,問題可能是出在哪個環節@@
有人用nero8燒音樂也是同樣的情形嗎?
還是問題是出在燒錄機= =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32.160
1F:推 MixCopy:電腦聽正常嗎 05/16 00:59
2F:推 yanchsal:該不會是模擬燒錄吧@@ 05/16 16:13
3F:推 lightwings:換Nero 5試試看,也有可能是對非日廠CD-R支援度不足所 05/16 16:35
4F:推 lightwings:致...Pioneer..= = 05/16 16:35
5F:→ iammao:不是摸擬燒錄,已經燒錄進去了,我覺得沒聲音真的好扯= = 05/16 22:02
6F:推 lightwings:目前看到幾起A15燒台廠CD-R的慘狀了..先換軟體試試看吧 05/16 22:10
7F:→ iammao:謝謝l大的解說,我看我換燒錄軟體試試好了 05/1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