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] 作者: Antonio11 (Antonio Square) 看板: PC_Shopping 標題: [請益] 到哪家買DVD空白片? 時間: Thu May 15 21:52:52 2008 免廣告嫌疑的話,可否回信箱。 半個電腦白痴在問問題,可否鞭小力一點。 我想買好一點的DVD空白片,地點台北市光華或黃色鬼屋或順發(光華先)。 其實一直都有在買(當然是烤到沒了就買),只是想上來問問高人在哪買。 我的是燒錄器是 Pioneer DVD-RW DVR-105 ,較久的了, 可否直接告訴我您都在哪一家買。買哪一種。謝謝。感激不盡。 不怕廣告那直接推也好,謝謝。 不合版規請告之,我會刪。 -- 也謝謝楚魚 科科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9.139
1F:推 yukitowu:CD-R版的版主會哭哭的w 05/15 21:53
2F:→ a34021501:Pioneer的機器請買 DVD-R的片子 不要買到DVD+R 05/15 21:53
3F:推 Love1019:我都是到大賣場買耶 XD 怎摸半 ~"~ 05/15 21:55
4F:推 LIBARBAY:嗯嗯..因為-R是先鋒的技術 SONY才用+R....-R可買ritek 05/15 21:55
5F:→ Love1019:哪個便宜買哪個 ~"~ 反正也用不多 ~"~ 05/15 21:55
6F:→ Antonio11:因為我想買可以保存"稍"久一點的片子 感覺較穩一點的 05/15 21:57
7F:推 a34021501:+R是PHILIPS的吧= = 是SONY用PHILIPS晶片吧? 05/15 21:57
8F:→ Antonio11:就是中上的空白片...請問你們都在哪裏買 05/15 21:58
9F:→ a34021501:價錢正比保存期限,燒錄速度與保存期限反比 05/15 21:59
10F:→ a34021501:-R我不清楚 我+R買MITSUBISHI不錯喔 05/15 21:59
11F:推 copalee:威寶藍精靈 05/15 21:59
12F:推 Love1019:http://0rz.tw/f33K4 <= 以前有個學弟幫我買這牌 保存用 05/15 22:01
13F:→ Love1019:囧 難道C大是我學弟 X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22:01
14F:→ a34021501:順發賣50片三菱+R要價599... 一片12元 05/15 22:02
15F:→ Antonio11:有沒有人固定去某一家買的啊 可否偷偷講一下~ 05/15 22:02
16F:推 herculex:L大沒在線上嗎? 05/15 22:02
17F:→ Antonio11:給3樓 大賣場&又便宜的 感覺保存期間較短 ... 05/15 22:04
18F:推 Love1019:只是拿給別人燒日劇用的 看完又送給別人 結緣了 XDDDDD 05/15 22:05
19F:推 copalee:我的片只有That's且一定要日本當地買的 05/15 22:05
20F:推 WeAntiTVBS:燒日劇一定要用日系片子(筆記) 05/15 22:05
21F:→ Love1019:囧> 我都是先看有沒有粉紅色封面 有就買了 XD 05/15 22:06
22F:→ copalee:我人情片也拿That's來燒....片子太便宜,賣股票1張可買好多 05/15 22:07
23F:→ Antonio11:我把Verbatim記下來了 (...我的是DVD-R) 05/15 22:08
24F:→ Antonio11:...Verbatim小貴...有沒有比它便宜一點的 05/15 22:11
25F:推 KeroroGunsou:三菱50片500 好用 05/15 22:14
26F:推 fa18e:這不就是........ 05/15 22:14
27F:→ Antonio11:多多益善 感謝感謝 我都會參考 05/15 22:15
28F:推 fa18e:張益善 05/15 22:15
29F:→ Antonio11:楚魚 別開口 科科 05/15 22:15
30F:推 fa18e:來 益善兄請縮 05/15 22:16
31F:推 fa18e:我們先近一段廣告 來休息一下進廣告 廣告後馬上回來 05/15 22:17
32F:推 fa18e:買-R 05/15 22:18
33F:→ Antonio11:買-R我知,因為...很笨買過+R的 還好才買一點 05/15 22:19
34F:推 taipeiliu:因為你這台只能燒-R XD 05/15 22:20
35F:→ Antonio11:我後來知道了XD 05/15 22:21
36F:推 taipeiliu:買威寶不如買三菱= = 05/15 22:23
37F:推 QQ101:我還有威寶T02庫存 科科 05/15 22:24
38F:推 fa18e:"只能"? 05/15 22:24
39F:→ Antonio11:是因為價格比的關係? 還是說連品質都? 05/15 22:24
40F:推 taipeiliu:品質有差...個人經驗....XD 05/15 22:25
41F:→ Antonio11:我買過+R的一次 不能燒 05/15 22:25
42F:→ taipeiliu:國際版的威寶430....三菱490...沒差那60 05/15 22:25
43F:→ wen1981:ˇCD-R 軟體 ◎可憐的燒錄專版(默...) 05/15 22:26
44F:→ Antonio11:威寶這種價格 算頂級了吧?? 05/15 22:26
45F:→ taipeiliu:不過我現在用KODAK的...富士染...感覺還不錯^.^ 05/15 22:26
46F:→ taipeiliu:有人在小抗議了...請轉CD-R燒錄版 05/15 22:27
47F:推 Dissipate:楚魚的血尿控訴 05/15 22:32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9.139
48F:推 Dissipate:xd 05/15 22:41
49F:推 taipeiliu:XD 05/15 22:41
50F:→ Antonio11:科科.... 05/15 22:45
51F:推 taipeiliu:105跳到115....XD 05/15 22:49
52F:推 MixCopy:我還是推DVD+R 但是請不要用Z-CLV模式燒錄 05/15 22:49
53F:推 Dissipate:樓上 那是啥阿@@? 可以說明一下嗎 05/15 22:51
54F:推 MixCopy:105..還是換掉吧 05/15 22:51
55F:推 taipeiliu:可是我還滿喜歡-R的>"< 05/15 22:52
56F:推 MixCopy:-.-a 因為實際測試我的A10燒-R沒有燒+R好... 05/15 22:52
57F:推 MixCopy:PIONEER的我都不太建議Z-CLV的燒錄模式關於105換掉吧... 05/15 22:53
58F:→ taipeiliu:Z-CLV是在幾倍下啟動.....A10的話 05/15 22:53
59F:推 MixCopy:-R跟+R的選擇L大有說過了,不過105只能-R... 05/15 22:54
60F:推 MixCopy:記得8X片8X燒就是Z-CLV... 05/15 22:55
61F:推 taipeiliu:16X片子8X也是Z-CLV?? 05/15 22:56
62F:推 Dissipate:是說用最高速燒錄嗎? 05/15 22:57
63F:推 MixCopy:16X用8X是P-CAV 05/15 22:58
64F:推 BENQ2000:我用A10是用8倍速去製作16X的DVD+R片 05/15 23:03
65F:→ Antonio11:那....這台可以賣多少 05/15 23:08
66F:推 Dissipate:現在BenQ一手的20X燒錄機不到900... 05/15 23:09
67F:→ Dissipate:還是留著當備胎吧(煙) 05/15 23:10
68F:→ taipeiliu:燒壞再說吧= =~窮人的無奈 05/15 23:15
69F:→ taipeiliu:話說您這台燒錄器燒了幾片囉@@ 05/15 23:15
70F:→ Antonio11:呵呵 我猜也是500也沒人要的那種… 我多逛逛版面好了thx 05/15 23:16
71F:→ Antonio11:燒約300片吧 05/15 23:17
72F:推 taipeiliu:把它燒壞再換XD.... 05/15 23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