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shing (黃種人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映像檔如何燒成DVD(可播放的那種)
時間Thu May 15 22:10:51 2008
最近載了很多迷片..
格式都是映像檔 必須用酒精搭載才能觀看..
可是我想拿到 DVD播放器上面去放映
可是卻不知道映像檔如何燒成DVD
請問有人可以幫我的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21.141
1F:推 cassine:imgburn 05/15 22:26
2F:→ taipeiliu:imgburn 2.3.2.0 05/15 22:28
3F:推 guato:軟體DVD光碟複製,把來源選擇虛擬光碟機。這樣因該可以巴?? 05/15 22:28
4F:→ taipeiliu:用imgburn不用掛載 05/15 22:29
5F:→ yukitowu:不需要那麼複雜 imgburn就是了 05/15 22:30
6F:→ Rushing:不可以直接燒嗎.因為我搭載完之後.進入光碟內容看. 05/15 22:31
7F:→ Rushing:裡面是DVD的格式... 05/15 22:31
8F:推 yukitowu:除了3樓以外的推文都被忽略了... 05/15 22:33
9F:推 taipeiliu:可憐的燒錄專版~推 05/15 22:35
10F:推 guato:因為我想說不是每個人的軟體都很齊全 O.O 05/15 22:42
11F:→ guato:有酒精可以掛載的話,在一個常用的燒錄軟體就可以完成了^^" 05/15 22:43
12F:推 yukitowu:所以版眾推了imgburn... 05/15 22:43
13F:→ yukitowu:雖然不太清楚如果用3樓的方法 跟直接用imgburn燒出來 05/15 22:44
14F:推 cassine:imgburn是免費軟體,酒精還要錢咧 05/15 22:45
15F:→ yukitowu:在過程上有哪裡有差 燒出來的質如何... 至少imgburn是免 05/15 22:45
16F:→ yukitowu:費的 05/15 22:45
17F:→ taipeiliu:話說imgburn燒出來比nero好看 05/15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