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u520 (得~失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不小心麥克筆劃到光碟還能讀嗎?
時間Thu May 15 11:27:30 2008
我剛剛燒錄好的光碟
要拿麥克筆寫上名子
結果拿著光碟邊打開筆蓋
就這麼剛好再光碟正片劃了長長一條
請問我這樣還能沒有問題的讀取嗎?
還是已經是飛盤了...
我真的有笨到...
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幫小弟我解答
非常感謝..
--
學會放下...."心"
會更寬廣~*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yu520&article_id=86935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89.150
1F:推 cassine:不能讀的話,用去漬油或是去光水擦掉即可 05/15 11:31
2F:推 Sakar:放進去試試看不就知道了?這台讀不到還是可以換一台碰碰運氣 05/15 11:32
3F:→ yoyu520:去漬油差了光碟不會壞嗎??我放進去讀的到. 05/15 11:33
4F:→ yoyu520:只是不知道中間會不會出問題 05/15 11:33
5F:推 CCjoe:沒問題吧. 以前有聽說刮到的片子可以用麥克筆寫,再讀取. 05/15 11:42
6F:推 stormyuan:去漬油太強了,先用酒精試試 05/15 11:42
7F:→ stormyuan:最重要的是,不要使用會融塑膠的溶劑 05/15 11:44
8F:推 Sakar:沒酒精的話,用酒精的白板筆再描一次,應該就可以擦起來。 05/15 11:47
9F:推 MixCopy:用光碟清潔劑,買一罐來用吧 05/15 21:41
10F:推 etduke:酒精可以擦麥克筆~!試試看吧 05/15 21:56
11F:推 Gunslinger:95%酒精會咬塑膠 用75%的比較保險 05/16 01:09
12F:推 ilanese:是喲?我都自己調酒精,到公賣局買藥用酒精來調(SARS後的 05/16 10:11
13F:→ ilanese:習慣)。 05/16 10:11
14F:推 lgs0809:5F,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話了,謠言止於智者。 05/18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