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z (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昨天買的DVD+R空片
時間Sun May 11 15:12:38 2008
昨天買了一桶三菱空白片, 環碼是 7016E1024+10726E04
看了之前討論環碼的判別, 開頭的 7 是表示年.
想請問是指西元年,還是民國幾年?
該不會買到一年前的庫存了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15.86
1F:→ scaredreal:你覺得日本人會用民國紀年嘛... 05/11 15:39
2F:推 huangsw:樓上比喻好XD 05/11 16:00
3F:→ leez:所以我買到的是去年1月16日製的空片囉... :( 05/11 16:25
4F:推 kivan00:07年第16天 05/11 17:35
5F:推 haopig:庫存不代表不好 很多時候舊的還比新出廠的好 05/11 18:31
6F:→ Gunslinger:是第16天還是第16週? 05/11 19:29
7F:推 bravery1117:...庫存一年還好阿... 05/11 20:25
8F:推 haopig:對呀 之前我有一桶RICOH 4X忘記還沒用完遺忘在角落 05/11 20:51
9F:→ haopig:兩年後發現再拿來燒還不是正的很 一年的片子哪算什麼庫存 05/11 20:53
10F:推 timolin:只要保存環境不錯,4X、8X的片子還比16X優,如果還買的到 05/13 00:23
11F:→ timolin:Ricoh 4X的空片,我一樣是會買的,三菱8X也OK,可惜都停產 05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