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redreal (..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從光碟作映像檔降速會比較好嗎?
時間Sun May 11 09:39:57 2008
請問一下
從光碟讀映像檔到硬碟這個步驟要不要降速比較好?(都是影片)
我擔心製作映像檔的過程中發生錯誤 或是品質不好之類的
影響到後續燒錄的品質
我的燒錄機是BenQ DW2000 軟體是ImgBurn
附帶問一點
我在用8X燒錄的時候(全程沒有開啟新程式 只有防毒常駐 用PCMAN逛BBS)
有次發現緩衝狂掉...掉到燒錄速度只剩下1.多X 但是不久後又回穩了
這會是燒錄機的問題還是硬碟的問題勒?
硬碟也是用快四年的日立160G 燒錄片是三菱乳白
謝謝~
--
虞美人
襲規蹈矩箴良語,
意軟情深許。
一絲一線暖心裁,
賢守怡紅凝盼子歸來。
秋風倏起春歸早,
玉貌榮華老。
半生緣盡奈何分,
寂鎖紅樓垂淚念佳人。 by scaredrea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82.207
1F:推 cassine:不必降速,因為讀取的信號有檢核機制,過不了檢核機制光碟 05/11 09:49
2F:→ cassine:機自己會降速,再讀不出來就會顯示錯誤 05/11 09:49
3F:→ cassine:第二個問題應該是硬碟問題,資料太分散(硬碟重組)或是有 05/11 09:50
4F:→ scaredreal:感謝樓上 05/11 09:50
5F:→ cassine:其他程式會干擾資料讀取,請改善燒錄環境 05/11 09:50
6F:→ scaredreal:那個槽60多G 塞了七八個ISO檔 這樣會很亂嗎@@ 05/11 09:51
7F:→ scaredreal:而且我發現磁碟重組程式好像都不能重組ISO格式檔案 05/11 09:51
8F:推 cassine:不用重組ISO檔案,而是重組硬碟 05/11 10:22
9F:→ scaredreal:我試著重組硬碟他碰到ISO檔都會說檔案無法重組 05/11 10:22
10F:→ scaredreal:然後就停了....那個雜亂度的圖示還是顯示很亂 05/11 10:23
11F:推 cation234:是不是你的ISO檔有被掛載起來 所以無法重組? 05/11 11:31
12F:→ scaredreal:沒有耶 我確定卸載了(我是用Demon tool) 05/11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