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史上最強夫妻雙人組暴走)
站內CD-R
標題Re: [新聞] 光碟片壽命只有20年 珍貴影像恐不保
時間Sun May 11 04:54:37 2008
之前報上就說,將會有個新科技是
一次性的光碟,適合出租業,回家看一次,光碟就不能再看了
看了這個新聞,我就問了我自己...現在的燒錄機與 DVD,不早就這樣了?
買的一筒片,無論是什麼東西,燒了一次,過了幾個月再看...咦
壞的差不多了... 現在的 DVD業真的在整人啊...害我很少燒錄了...
很想問...
1.還有在賣 scsi的燒錄機嗎?
2.壓片機是否也會有20年的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7.242
1F:推 lightwings:我只能說請愛用好片... 05/11 07:13
2F:推 lightwings:我放超過2年進3年的片一堆 05/11 07:13
3F:推 Gunslinger:我最早的DVD片…蚊香 應該有三年了吧 05/11 07:25
4F:→ Gunslinger:大學時燒的中環二印CDR也都還活著…這個比較神奇 05/11 07:26
5F:推 deepdish:所以趁能看就看阿 能看總比不能看強 也比放硬碟便宜 05/11 07:32
6F:推 EAFV:一次性的光碟的大廠是萊德嗎? 05/11 07:57
7F:推 mader:看法同1F 05/11 09:26
8F:推 lightwings:我記得蚊香片還不到三年...我買第一片DVD+R時還沒有 05/11 11:12
9F:推 lightwings:記錯...是還不到5年....= =a 05/11 11:17
11F:推 dewenhsu:V-Star好片啊, Xbox讀起來很順.( 印象中與Xbox同年代出 ) 05/11 14:20
12F:推 Garfield:1996年燒的三井金片也還活著 去年還拿出來備份 05/11 19:08
13F:推 kevinau:蚊香片第一代可是好物. 05/11 20:50
14F:推 lightwings:我還有幾片紋香片沒燒... 05/11 21:14
15F:推 erixchin:紋香片當初可是要20+/片的....雖然我當初也買不少XD 05/12 13:12
16F:→ fbiwbi:請問蚊香騙的圖市長什麼樣子呢?想去拜一筒來玩 05/12 15:26
18F:推 lightwings:蚊香片買不到了... 05/12 18:16
19F:推 fbiwbi:所以是vstar的片子? 05/12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