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irlin (無恥的剩安東尼奧含狗隊)
看板CD-R
標題[轉錄][作夢] 燦坤的DVD-R
時間Sat May 10 23:51:4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weichuan (歐弟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作夢] 燦坤的DVD-R
時間: Sat May 10 23:08:16 2008
我剛剛夢見我去燦坤買DVD-R的時候
打開後發現 裡面的片子有九片裡面是有燒好東西的
請問這是燦坤的最新服務嗎??
請問各位鄉民,夢中的我該怎麼做??
好好的寫信去感謝燦坤的貼心服務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2.141
※ 編輯: weichuan 來自: 61.57.152.141 (05/10 23:08)
1F:→ bob770717:燒的內容有哪些? 05/10 23:08
2F:推 pphank:種子呢? 05/10 23:08
3F:→ coolsemis:商品附加價值 05/10 23:08
4F:推 killla:那9片燒些什麼東西阿? 05/10 23:08
5F:推 cloud7515:幫你燒好了 05/10 23:09
6F:→ hibbb:PO文不附種 此風不可漲 05/10 23:09
7F:推 mashkk1234:真貼心 05/10 23:09
8F:推 MoNeNe:這是sabisu啦~~~~~~ 05/10 23:09
9F:推 succeed:加量不加價原PO太幸運了 05/10 23:09
10F:→ exrocist:挑出好看的灌到硬碟後 再拿回去退XD 05/10 23:10
11F:推 goldbarg:MoNeNe:這是sabisu啦~~~~~~ 你的406勒~~? 05/10 23:10
12F:→ Jason0813:這是新服務 未來式DVD 05/10 23:10
13F:推 going70:40榴XD 不過內容是什麼阿?? 05/10 23:10
14F:→ cerement:讓我想到"裝滿垃圾的垃圾袋"的梗.... 05/10 23:10
15F:推 abian:上網買二手硬碟,賣家通常也會附東西...(誤) 05/10 23:11
16F:推 Mpower:這是售後服務阿 05/10 23:12
17F:推 ilove305mmm:玉照的新發佈方式 05/10 23:12
18F:推 Myt33:奇樂準備捨棄硬碟 05/10 23:14
19F:→ SCYAzure:8樓的406勒? 05/10 23:19
20F:→ narcissusli:還好只是作夢 ( ′-`)y-~ 05/10 23:20
21F:推 maki517510:這是光碟廠商的問題吧....跟燦坤沒關吧... 05/10 23:23
22F:推 agong:布袋片?? (布袋的內容....) 05/10 23:24
23F:推 lancehsiao:可以告他盜版軟體或影片 領取獎金 05/10 23:25
24F:→ weichuan:忘了說夢中買的片是Verbatim 16X DVD-R 藍精靈 日本製 05/10 23:26
25F:推 Mpower:應該是被消費者惡意吊包退的吧 燦坤退東西還蠻乾脆的 05/10 23:27
26F:推 Williamkai:是什麼檔案你又不說一下 真是的 05/10 23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8.150
27F:推 ilanese:是卡到陰了嗎? 05/10 23:58
28F:推 Gunslinger:其實是YS2最新的放流法(謎 05/11 01:37
29F:推 lgs0809:40榴找到了嗎?! 05/1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