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ooz (享受生活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2514的讀取聲音
時間Sat May 10 17:03:46 2008
請問一下版上有這台的版友
2514在讀取dvd聲音很大
是正常的嗎
(我這台是b版的)
燒是蠻安鏡 為啥讀取會變那摸暴力
有需要安裝甚摸軟體 還是其他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1.141
※ zxooz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05/10 17:18
1F:推 yukitowu:大概是全速讀取 要不要試著降速看看 05/10 17:21
2F:→ zxooz:請問怎麼降速跑呢? 05/10 17:26
3F:推 yukitowu:置底文第一篇第24點有軟體 試試看 雖然我也沒試過X|D... 05/10 17:30
4F:→ zxooz:嗯 好 我試試看 不行要抱去換一台了 @@! 05/10 17:32
5F:→ zxooz:用8x跑安靜 但用高一點倍數的跑就很吵了 05/10 17:37
6F:→ zxooz:別的廠牌也是這樣嗎? 05/10 17:38
7F:推 yukitowu:印象中BenQ200S太吵也是降速來解決 所以我就這樣建議原PO 05/10 21:09
8F:→ zxooz:謝謝了 跑12X就吵死人了 往上更可怕 暈= = 05/10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