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rktemplar (惟ゆい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正版片跳針
時間Sat May 10 14:57:53 2008
四年前借同學的CD現在拿回來了
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轉成MP3
可是最後兩首歌都會跳針
我先轉成wav wav也會跳
可是用CD-Player放卻不會
光碟是有一點刮傷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
除了買一片新的以外
去拋光會有用嗎?
機器是16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28.133
※ 編輯: sdarktemplar 來自: 61.31.128.133 (05/10 14:58)
1F:推 ganbaday:刮傷可以跟唱片公司換吧@@? 畢竟花錢買的主要是版權 05/10 15:12
2F:推 RIFF:樓上說的是真的? 從未聽說過 05/10 15:33
3F:→ sdarktemplar:公司倒了 所以也買不到orz 而且是限量的 05/10 15:38
4F:推 MixCopy:低倍速做映像檔看看 05/10 15:40
5F:推 lgs0809:換別台機器抓音軌吧。 05/10 17:38
6F:推 cation234:EAC 出動~ 05/10 18:27
7F:推 kevinau:如果樓上方法都無法解,真的要用到磨片機.一台要四千多元. 05/10 23:22
8F:→ kevinau:網拍如果無法入手相同光碟的話,只好硬救了. 05/10 23:23
9F:推 Amour0717:換一台光碟機讀讀看 05/11 08:47
10F:推 ckscorsese:刮傷何必自己磨 送台北駱克台中人人就好了 05/12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