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fri (吵樓團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讀rm的撥放器
時間Fri May 9 08:28:47 2008
現在一台約多少? 品質
賣場及3c找得到嗎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42.105
1F:推 chaos88:1500~3500 可 可 05/09 08:47
2F:推 blurlee:XBOX一代+改機可用,還可以打電動 05/09 14:38
3F:→ exfri:請問改好要多少? @_@ 有遙控器嗎 能支援多大畫面 格式通殺嗎 05/09 15:03
4F:→ exfri:THANKS 05/09 15:05
5F:→ exfri:要接電腦嗎? 05/09 15:09
6F:推 dewenhsu:到 1080i.H264 MKV 會有點頓(新版沒測過),網路可接電腦 05/09 15:14
7F:→ dewenhsu:DVD 記得 hack 成全區 + 480P 05/09 15:15
8F:推 KittyCirce:www.wach.com.tw 有的樣子! 05/10 15:31
9F:推 virus0614:rm-168....有用過~還不賴~但是~是大陸貨唷~~ 05/13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