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ooz (享受生活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2514BM 2514T
時間Thu May 8 20:23:51 2008
最近買了板上推薦的 2514
裝上去後 讀取聲音有點大= =
看了一下 好像是spd2514t
它和2514bm是不同的東西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4.30
1F:推 aunbis:一樣的 BM只是菲利浦對不同地區的販售冠的不同名稱 05/08 20:41
2F:→ aunbis:聲音太大 可能買到COSTDOWN的... 05/08 20:42
3F:→ zxooz:我拆開來看是 c版的耶= = 05/08 20:43
4F:→ zxooz:打錯 是b板的= = 05/08 20:44
5F:→ zxooz:是大潤發那一批的 05/08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