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HL-DT-ST DVD-RAM GSA-E60L 1.00 (本來就是外接式DVD燒錄機USB)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使用過兩種空片速度都一樣 3.燒錄速度: 燒一張滿的單層DVD要九十分鐘 自從燒錄機買來之後,每次燒錄就一直是這種速度 在CD speed測速是0.58倍......囧rz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 8.1.1.4 6.提供PC配備 CPU:P4 Intel 3.8G RAM:金士頓DDR400 512Mb * 4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ASUS P5GD1-VM POWER(廠牌瓦數): SevenTeam 50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dowsXP已更新為支援USB2.0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已爬文及看置底文 用CD speed測試過,速度真的是慢 USB已是2.0 外接式燒錄機又不用動DMA(對吧?) 進而懷疑是燒錄機連到USB接孔的連接線有問題 但是我的線是用隨機附贈的 也有換過另一個USB插槽,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或者是要更新USB傳輸線的驅動程式? (爬文才知道USB傳輸線還有驅動程式......) 最後懷疑就是USB線材的問題 或是USB傳輸線驅動程式沒灌的問題 大家認為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8.57.137 ※ 編輯: ryuichi214 來自: 211.78.57.137 (05/08 11:46) ※ 編輯: ryuichi214 來自: 211.78.57.137 (05/08 11:49) ※ 編輯: ryuichi214 來自: 211.78.57.137 (05/08 12:00)
1F:推 anedo:個人認為線有差.. 05/08 12:36
2F:→ ryuichi214:那麼,線要多少價位的等級呢?我想盡快換線,再上來報告 05/08 13:00
3F:推 anedo:你的XP是SP2吧? 剛剛想到一個狀況BIOS下面USB傳輸調成什麼? 05/08 13:58
4F:→ anedo:線的話上百就可以了..接頭鍍金管線透明那種就不錯了 05/08 13:58
5F:→ anedo:那種線連大陸上海賣店都不一定隨便找就找的到... 05/08 13:59
6F:推 anedo:台灣倒是連電子小賣店都會有...>_< 05/08 14:02
7F:→ ryuichi214:XP是SP2,換了125元的傳輸線還是一樣慢,正在燒......... 05/08 18:24
8F:→ ryuichi214:BIOS下面USB傳輸的設定還沒去看,所以還不知道 05/08 18:27
9F:推 anedo:...檢查一下你NERO的燒錄暫存檔放哪邊...如果放的位置 05/08 19:23
10F:→ anedo:那個硬碟區空間不夠..你燒錄慢原因是因為一直來回讀取暫存檔 05/08 19:24
11F:→ anedo:另外建議你用板上L、M大板主推薦的軟體燒錄 05/08 19:25
12F:→ anedo:別學我這懶人用Ashampoo Burning 05/08 19:26
13F:→ ryuichi214:BIOS的USB沒開成2.0,也沒有開成以全速在跑 05/08 19:54
14F:→ ryuichi214:不過,現在BIOS的USB都開了,速度也是一樣沒有變........ 05/08 19:55
15F:推 anedo:去抓你那張板子的晶片組驅動.. 05/08 20:43
16F:→ ryuichi214:我每個磁區都起碼有10G的未用空間,也有硬碟重組 05/08 20:50
※ 編輯: ryuichi214 來自: 211.78.57.137 (05/08 20:53)
17F:推 lightwings:先拿去別台PC測測看這台燒錄機是不是有問題吧... 05/08 21:29
18F:→ ryuichi214:晶片組驅動剛裝了,也重新開機過,用CD speed還是一樣慢 05/08 21:40
19F:推 anedo:照L大的指示做吧,你已經做完基本的交互測試了.. 05/08 22:06
20F:推 netburst:硬碟是哪顆啊 都是燒小檔會很慢 燒單檔大 看看會不會變快 05/10 08:18
21F:→ ryuichi214:用Nero 6測試Determine maximum speed是約48Kb/s 05/10 17:36
22F:→ ryuichi214:模擬燒錄就是3G要燒1小時了(測試的sample檔約3G) 05/10 17:42
23F:→ ryuichi214:模擬燒錄時,緩衝區80幾,50幾,個位數共三段輪流跳 05/10 18:16
24F:→ ryuichi214:用過三台電腦測了,結果都一樣,剛拿去送修了 05/11 16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